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5:26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争先进位谋出彩的热情和干劲,6月29日,由由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团山办事处党工委及辽宁省杨树研究所党委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建华同志主持,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副处级领导,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荣利同志参加了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2020年两会精神、党规党纪等知识点。共有10支党支部代表队(北海机关党支部、北海服务中心党支部、盖州市团山办事处党支部、杨树研究所党支部、北海旅游公司党支部、高威铜业党支部、隆仁重工党支部、爱维尔党支部、德蒙特冠华党支部、亿杨纳米党支部)参加了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现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互动。经过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阶段的角逐,最后由北海机关党支部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调动了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根植党员心中,激发大家对党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政策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激励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在推动北海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三单八联”共建活动,实现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共同致力于北海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