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与盖州市交警大队协调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1:00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与盖州市交警大队协调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暑期旅游“旺季”的交通疏导和隐患治理,结合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部署,6月29日,盖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实地调研了国道G228线、G229线北海段、金海大道、碧水路、浴场路等路段路况,现场查看了8处交叉路口交通流量、交通设施,拟制解决交通拥堵、消除事故隐患的方案和措施。

 

    随后,大队班子成员到北海管委会参加座谈会,与北海管委会主要领导共商解决交通拥堵的办法和举措。北海管委会于建华主任接待了交警大队一行,并对交警大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全面支持。管委会办公室田春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在会上,李明大队长介绍了北海辖区当前交通管理情况和道路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应对旅游高峰期的四项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了汇报。

 

北海管委会于建华主任对李明大队长提出的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认可和全面赞同,他同时表示:盖州交警大队在克大市长的领导下,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提高,这次大队领导班子集体到北海调研并制定了一系列工作举措,非常及时,也体现了解决北海路段交通拥堵问题的态度和决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