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网信息

营口市领导对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项目开展夏季拉练检查活动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号:

分享:

营口市领导对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项目

开展夏季拉练检查活动

7月8日,市政府对开展全市重点项目夏季拉练检查活动,扎实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工作新突破,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参加检查。

 

许桂清一行来到位于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的锶沐温泉大世界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

 

锶沐温泉大世界项目,由营口锶沐温泉世界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6亿元,项目占地面积1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温泉康养中心、展览中心、接待中心、培训中心、酒店、商场等。

在拉练检查过程中,许桂清听取了锶沐温泉大世界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表示该项目完全符合北海产业发展定位,希望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建设投产。同时,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要主动服务,持续开展好重点项目精准帮扶专项行动,确保“四个一”帮扶制度执行到位。要总结好项目建设工作经验做法,补齐短板。要重点盯紧项目储备,积攒投资后劲,为项目建成打好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