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北海经开区一行赴浙江、安徽、 河南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15:09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开区一行赴浙江、安徽、河南开展招商活动

9月10日至9月13日,营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永祥率北海经开区一行赴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安徽祥源控股集团考察洽谈文旅康养项目。

 

9月10日,北海考察团赴浙江杭州拜访考察了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新长城文旅集团创始人赵锐勇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创始人赵锐勇向考察团介绍了新长城的业务板块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在座谈会上,考察团介绍了盖州北海经开区的经济发展环境、交通区位、北海产业发展定位和自然优势,双方就在北海投资影视、旅游、康养、乡村振兴等项目开发方面达成高度一致,以智慧村医为突破点进行了深入洽谈。刘永祥副市长表示,新长城文旅集团的发展方向与北海高度契合,营口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的项目合作和开发建设,并欢迎企业到营口考察。

 

新长城集团旗下拥有怀宁前年皖江文创园、宜宾神话世界文创园等多家文旅康养产业园区和影视、地产、金融等文旅康养产业链相关的专业投资、运营平台公司。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拥有天目药业(SH.600671)、长城一带一路(HK.00524)等四家主板上市公司。

9月11日,北海考察团赴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考察了安徽祥源控股集团。考察团受到了安徽祥源控股集团总经理周文杰的热情接待,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整个景区,详细介绍了景区的布局规划及发展方向。在座谈中,考察团就企业拟在营口北海投资开发文旅康养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1992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系上市公司祥源文化(600576.SH)、交建股份(603815.SH)实际控制人。2019年,祥源控股成功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荣誉称号。目前,总资产500亿元,拥有员工6000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