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广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落户北海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号:

分享:

广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落户北海

    4月8日上午,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与中辽创业孵化器(广州)有限公司在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签约仪式。会议由北海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荣利主持。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显斌、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营口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范明雪、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喜全、北海管委会班子成员、盖州市及北海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包括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器、星媒体电商创业孵化器、创新型教育培训孵化器、文化旅游创业孵化器、医疗大健康创业孵化器等项目。项目全面运营后每年将为营口地区培训创新创业人才3000人次以上,孵化近百个创新创业公司,为营口带来数以千计的就业和创业的岗位,将盘活北海各种闲置厂房和综合体,上交税收达亿元。将有力推动我区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提升,推动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建华主任表示北海经开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经过一年多的沟通,各部门通力合作、超常规开展工作,广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终于在北海经济开发区落地。该项目是北海经开区引进的第一家双创平台,是现代高端商务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将有力承接自贸区和港口的辐射,对于提高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吴航及中辽创业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碧棠表示,经多次对营口北海的实地考察论证,北海紧邻自贸区、综保区和营口港,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将协调行业和企业资源,全力支持本项目在营口落地发展。

 

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显斌表示电商、区域结算中心行业将是我市发展的重点之一,北海在这方面先行一步,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市工作大局的高度,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在项目运行过程中都要给予帮助、支持,确保项目尽快运行见效,为营口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海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忠庆和中辽创业孵化器(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碧棠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