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认真落实“四个一”帮扶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号:

分享:

认真落实“四个一”帮扶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4月13日上午,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忠庆带领招商局、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中辽创业孵化器(广州)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前往营口市税务局就中辽公司在营口北海投资建设的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涉税问题寻求协助破解。

 

营口市税务局局长陈冬明热情的接待了北海经开区一行,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该项目全面运营后每年将为营口地区培训创新创业人才3000人次以上,孵化近百个创新创业公司,为营口带来数以千计的就业和创业的岗位,上交税收达亿元,推动营口经济高质量发展。但是因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和蔓延,导致国内外来孵化园注册的商业主体,无法来到现场办理各项涉税手续。陈冬明局长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科、法制科等科室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议,现场办公、现场落实、现场解决。陈冬明局长表示为企业提供纳税服务是税务部门的重要职责,要把纳税人需求作为工作的第一导向,积极响应纳税人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诉求,针对该企业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各科室要立即与省税务局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破解企业遇到的难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四个一”帮扶工作,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对落地项目实行精准帮扶,真诚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和困扰,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