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及开源证券一行到我区考察文旅康养项目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0

【字号:

分享: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及开源证券一行到我区考察文旅康养项目

4月16日,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开源证券总经理许双一行来我区考察文旅、康养项目,洽谈项目投资事宜。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副主任王忠庆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实地考察了海洋公园、古海水温泉、公租房等项目。

 

座谈会上,于建华主任对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开源证券总经理许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于主任介绍了北海经开区城市规划、产业定位、规划范围、资源优势,具备了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基本要素,并指出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北海经济开发区将重点发展文旅、康养、教育文化、现代高端商务等产业。于主任对海洋公园、公租房及商务驿站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古海水温泉进行了重点介绍,园区将大力发展温泉“+文旅”、“+康养”、“+医疗”等产业。

 

 

钟永森会长表示近年来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同时有意向将北海46万平公租房打造成现代高端住宅,丰富北海地产业态,盘活优质资源,后续将进一步跟进此项目。此次来开发区考察,是一次感情之行、学习之行。开发区利用独特的生态资源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定位准、手笔大,效果已经初步显现,从历史的时空看具有长远的利益。营口北海是一片热土,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前景广阔,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开展好业务合作与沟通,立足于企业和行业的实际需求,引导集团优势资源深度对接,为北海经开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于建华主任表示北海经开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为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