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广东产融控股股份公司代表团来北海经开区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号:

分享:

广东产融控股股份公司代表团来北海经开区考察洽谈项目

4月22日,广东产融控股股份公司总裁徐胜广一行来北海经开区考察文旅、康养项目,洽谈项目投资事宜。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显斌、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副主任王忠庆、营口市投促局副局长李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并实地考察了肿瘤医院、公租房、海洋公园、古海水温泉等项目。

 

 

广东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7亿元。公司股东包括35家代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水平的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和金融机构。主要业务为并购基金设立、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组建和产业园区运营的服务,致力成为连接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纽带。

王忠庆副主任介绍了北海经开区城市规划、产业定位、规划范围、资源优势,并对肿瘤医院项目、公租房、海洋公园及古海水温泉等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北海将大力发展温泉“+文旅”、“+康养”、“+医疗”等产业,寻求与广东产融控股开展合作。

徐胜广总裁考察后表示,集团与营口北海经开区在投资理念、发展定位上高度契合,下一步,广东产融控股将加快合作步伐,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营口北海经开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于建华主任对广东产融控股股份公司总裁徐胜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于主任希望广东产融控股能够通过实地考察、加强对接,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动营口北海经开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