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近日多个考察团来北海经开区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号:

分享:

近日多个考察团来北海经开区考察洽谈项目

4月27日,中信正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市场事业部主任马俊青、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市场与大客户部副部长赵伟丰、中菊(辽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成民一行来北海经开区考察文旅、康养项目,洽谈项目投资事宜。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忠庆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实地考察了海洋公园、古海水温泉、公租房、肿瘤医院、连云岛等项目。王忠庆副主任介绍了北海经开区城市规划、产业定位、规划范围、资源优势,并对公租房、海洋公园及古海水温泉等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北海将大力发展温泉“+文旅”、“+康养”、“+医疗”等产业,寻求与企业开展合作。企业对北海经开区文旅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和投资意向,并对肿瘤医院、商务驿站及文旅项目的开发、合作等事宜展开深入洽谈。

 

4月28日,融汇温旅商务总监魏逸群一行先后来到海洋公园、古海水温泉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讲解的方式了解了北海经开区文旅资源及旅游开发项目情况。魏逸群总监认为我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海温泉资源潜力巨大、旅游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快合作步伐,力争尽快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北海经开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为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