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营口北海经开区招商局大力开展 “请进来 走出去”招商工作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开区招商局大力开展 “请进来 走出去”招商工作

5月12日上午,辽宁青年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弘勋一行来北海经开区考察文旅、康养项目,洽谈项目投资事宜。辽宁青年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涉及文化旅游休闲产业、康养产业、教育科技体育产业和创新创业领域。招商局仪月丰局长介绍了北海经开区产业定位、规划范围、资源优势等情况,并与企业实地考察了海洋公园、公租房、回迁楼、职教中心等项目。企业对个性化住宿、公园内游乐项目、职教中心等项目表现出浓厚的投资意向,双方就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5月12日下午,北京红湖康养集团一行来北海经开区考察文旅、康养项目。企业有意向盘活闲置楼盘、合作建设康养中心项目。招商局局长仪月丰及相关人员接待并陪同到顺德家具城、北海商贸城等闲置楼盘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深入沟通交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