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携北海招商团队 赴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携北海招商团队

赴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


2020年6月11日—13日,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副主任王忠庆、副处级领导徐阳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杭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走访、调研有关企业单位,宣传推介营口北海,洽谈推进重点项目。

 

6月11日下午,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一行赴杭州拜访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企业创始人、国家一级作家、浙江省人大代表赵锐勇接待了招商团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会议期间于建华主任表述了“四个1.0的发展规划”,围绕全区产业发展,园区功能定位精准对接企业项目。通过考察交流,企业也对我区的发展优势和投资环境表示出浓厚兴趣,并计划到我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并许下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会议结束后,企业带领招商团队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旗下的杭州市中医一条街、仙草小镇等项目。

 

6月12日,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一行,赴杭州市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莫干山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参观学习当地民宿建筑的风格及运营方式。参观、调研期间于建华主任通过与当地民宿经营业主交谈、探讨、结合北海实际情况提出了符合北海现状的民宿开发理念规划。于建华表示,营口北海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要素优渥,期待着与投资者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愿意与各企业一道,共同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6月1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赴上海拜访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区域总裁黄桦出席会见并对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对企业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发展规划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企业也对我区的发展空间和投资环境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希望与我区寻求合作机会,共筑美好蓝图。

 

6月13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拜访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上海爱家集团总部。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严中出席会见,并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在北海经开区投资建设项目的规划方案进行交流、探讨。严中经理向于建华主任详细介绍了该企业在北海投资建设的项目规划及项目进展落实情况,于主任对企业高度认可,并对相关方面的产业布局做出详细介绍。于主任表示,营口北海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文旅、康养要素优渥,是投资发展的良好沃土。双方对北海项目都抱有很大信心,对美好愿景达成高度一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