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上海爱家集团李彦漪总裁一行来营 洽谈北海文旅康养小镇项目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号:

分享:

上海爱家集团李彦漪总裁一行来营

洽谈北海文旅康养小镇项目

 

6月22日,上海爱家集团李彦漪总裁一行来营洽谈北海文旅康养小镇项目。

上海爱家集团 是一家有着三十余年历史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领域遍布北美、加拿大、欧洲、中国和中国香港等,是全国房地产开发资质一级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已建设项目逾80个,完成开发量达6000万方,土地储备超过5000万方。

 

北海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建华、副主任吴志恒、副主任王忠庆、副处级领导徐阳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李彦漪总裁一行。

于建华主任对李彦漪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赞赏爱家集团在业内的影响力,双方已有十年的合作经验,北海经开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爱家在北海开展文旅康养项目建设。

王忠庆主任介绍了北海经开区的资源优势、产业定位、规划布局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渔业经济、文旅、医养康、温泉、教育等产业的发展布局。

李彦漪总裁认为北海经开区生态环境良好、文旅产业发展目标很适合开发,期待开发体现本地文化特色的文旅康养小镇,将这里打造成适合旅居的文旅目的地。爱家集团愿将浙江安吉白茶小镇开发的经验和资源引入北海,形成区域化联动。

 

薛宸好董事长表示,北海四季都有风景,冬暖夏凉,夏季气温舒适凉爽,春秋美得浪漫,冬天有温泉和漂亮的雪景。而且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以开放的姿态对待投资者,和爱家集团理念深度契合,我们有信心通过艺术加工的方式,为北海文旅产业注入灵魂、放大优势,吸引不同的人群,把这块土地打造得更完美。

 

下午,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副市长张显斌、市政府秘书长李秀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岩、盖州市市长徐海龙等领导在营口市政府会见了李彦漪总裁一行。李彦漪总裁就在北海拟投资的文旅康养小镇意向进行了详细汇报。许桂清市长对李总裁一行来营口洽谈项目表示欢迎,营口拥有众多优势资源有待开发,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开展全方面合作,营口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爱家在北海投资的文旅康养小镇项目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