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变身“直播基地” 直播助推夏季旅游经济发展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字号:

分享:

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变身“直播基地”

直播助推夏季旅游经济发展


7月3日晚六点,“山海避暑 泉在营口”直播活动在山海广场、辽河老街、奕丰天沐温泉度假区、赤山旅游景区和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5个直播会场同时开播。

在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分会场,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建华向观众详细介绍了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景区概况。

 

营口北海开发区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有柔软细腻的浪漫银沙滩、25亿年古海锶温泉、中国北部唯一的18亿年海蚀地貌自然奇观、如火似霞的红海滩、传承千年的古寺道观、起源于盛唐的烽火要塞遗迹、人气火爆的主题游乐精品项目,已经形成山海游乐、温泉康养、民俗体验、历史观览、渔岛度假、主题乐园等多元文旅产品,北海已经成为中国北方人气火爆的网红旅游度假打卡胜地,真诚欢迎广大网友前来休闲度假。

 

同时,推出了“辽宁北海·中国爱情海”这一品牌,建立以“你的爱情,还差一片海”为主题的网红打卡旅游胜地。计划每年打造百对集体婚礼,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婚礼主持大咖作为嘉宾主持,打造北方婚庆圣地,并发展婚庆产业。

 

本次活动中,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全景展现北海“山海林泉寺石”的夏季旅游品牌形象,促进文化旅游消费,为北海文旅产业发展注入网红文化新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