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北海招商团队参加“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促进周”系列活动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号:

分享:

12月9日至12日,北海管委会副主任王忠庆带队赴北京参加“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促进周”系列活动,推动项目建设。

10日上午,王忠庆副主任参加项目签约仪式,并与海峰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了石英石加工的项目合作协议。此项目将盘活北海闲置资产,投产后年上交税收近千万元。

11日,代表团实地考察走访了北京山海文旅集团,王忠庆副主任介绍了北海经开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相关优惠政策。双方就在北海投资建设文旅康养项目以及开发44万平公租房等合作细节展开深入洽谈。

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是景区及全域旅游的综合投资运营商,注册资本10.6亿元,旗下涵盖旅游、地产、金融、医疗四大业务板块,拥有30多家子公司。集团已经形成多维度、全产业链的文旅产业布局,服务涉及国内旅游、跨境旅游、商务考察、海外医疗体检、文创产品开发、旅居养老等领域。

12日上午,王忠庆副主任带队与中城光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就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探索北海开发区康养产业的规划建设,搭建集中养老服务体系,针对现有40万平公建公寓的养老服务云运营合作,以及引入大健康类产业集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商。

中城光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城光丽”)系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全资控股公司—中城新型城镇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集团旗下核心成员单位—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专业化投资管理平台。

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拜访了北京知学学院、北京砥安信息科技、北京汇金创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奥映集团、乡村振兴研究院等,围绕北海产业发展交流对接,深入洽谈,扩大合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