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聚焦北海文旅康养产业 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号:

分享:

2月16日,中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斌;中国温泉协会副会长、箱根集团董事长王捷;大禾仁寿(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俊;光彩文旅集团副总经理荆巍;亚太(重庆)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方官品等一行八人到营口北海经开区实地考察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双方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图片

中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开行全资子公司;箱根集团为国内顶尖的温泉产业服务商;大禾仁寿(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老龄委控股企业;光彩文旅集团是国内知名文化旅游传媒企业;亚太(重庆)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研究院多年从事温泉旅游项目策划及咨询、温泉利用技术研究,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1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怡祥大厦、北海古海水温泉1号井进行实地考察,对项目的区位交通、资源条件等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

图片

17日上午,在营口北海经开区召开了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专题研讨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考察团一行及本地文旅康养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研讨会上,管委会相关领导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北海开发区整体情况及产业发展定位等情况,相关业务人员对文旅康养度假区招商项目做专题介绍。

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位置毗邻国家级海洋公园。项目由中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主导,箱根集团及亚太(重庆)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研究院负责规划设计。将对标国际标准,建设具备差异化市场竞争优势的医疗康养、运动保健、旅游休闲度假、温泉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康养度假区。

图片

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清晰的了解到北海的自然资源禀赋众多、特色鲜明,是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一片热土,发展空间广阔。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考察团的企业家们纷纷为北海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最后,北海管委会主要领导指出,企业家都是经济建设的专家,北海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群策群力。通过此次与考察团的交流研讨,让开发区对北海文旅产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考察团的各企业能加快项目落地进度,北海开发区将全力打造好营商环境,做好政务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双方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共同书写北海文旅发展新篇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