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招商能力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营口市推进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动员大会,进一步提升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打造专业化招商引资队伍。3月1日上午,区商务旅游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办理流程专题培训会”,邀请规划建设局、经济发展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商务局全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图片

会上,商务旅游局负责人进行了开班动员,对园区的自身优势、产业定位、招商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招商引资工作经验,从如何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开展深度精准招商及加强督导和服务,提高项目的落地率等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与交流。随后,区规划建设局、经济发展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别就土地利用、项目选址、项目立项、审批、规划、建设、环评等方面政策要求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点多面广、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招商人员对项目建设工作全流程有了全面认知,有效拓展了参训人员知识面,提升了业务水平,将对我区项目对接洽谈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

下一步,商务旅游局还将重点围绕招商工作,邀请具有招商工作经验的专家,定期为园区招商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全区招商人员的招商能力。

投稿人:范佳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