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加强精准招商 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分享:

3月3日上午,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与中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在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管委会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成功签约海温泉文旅康养度假区、清洁能源供热、直播电商产业园、滑雪场四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20亿元。

图片

图片

签约的项目中,海温泉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总投15亿元,项目选址毗邻海洋公园,以“古海温泉文旅康养产业”为主题,以生态农业为特色,以古海温泉为依托,以温泉+康养、温泉+休闲、温泉+文旅、温泉+地产的发展布局,打造体现本地文化特色的温泉康养度假区。清洁能源供热项目总投资6亿元,利用古海温泉热能对北海全域进行集中供暖,绿色清洁的供暖能源,减少碳排放,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直播电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投资建设与运营“北海直播电商产业园项目”,将集聚一批电商平台公司、网红孵化公司、网红经纪公司、供应链公司和网红达人,将未来北海电商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示范基地。滑雪场项目总投资1.5亿元,以“北海文旅产业发展”为主题,以生态农业为特色,打造大型主题滑雪场,丰富北海旅游业态。本次项目的合作建设,对促进北海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经济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管委会主要领导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中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资企业,投身北海文旅产业发展,具有强大示范性和带动性,在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上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北海将以最优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建设,通力合作实现共赢,共同绘就美好未来。

中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表示,北海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创新活力持续释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区域影响力和投资吸引力日趋增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持续加强与北海的沟通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助力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人:范佳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