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 洽谈对接重点项目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分享:

年初以来,北海开发区管委会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3月8日,浙江智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光琦一行五人到我区考察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商务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实地考察了公租房、鹤阳山、海洋公园、古海温泉以及文旅康养建设用地。

图片

在座谈会上,浙江智甬副总裁胡光琦表示,近年来该公司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北海在东北地区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创业环境优良。有意将北海46万平公租房打造成高端康养社区,并配套康养医院、老年大学等相关配套项目,并想策划包装北海的文旅产品,做好深度开发,做大做强北海的文旅康养产业。

图片

图片

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向胡光琦副总裁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贵公司的发展方向符合北海的产业定位,欢迎到北海投资,希望下一步双方切实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助力该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北海的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力。北海开发区也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全力提供最优质的开发空间、最优良的服务环境、最优惠的投资条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