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北海经开区招商团队奔赴招商一线系列报道(一)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号:

分享:

4月14日,北海招商团拜访了云南省温泉与水疗协会会长何少泉,就温泉产业发展、温泉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开展交流探讨。启发温泉文旅集团总裁肖春华、温泉与水疗协会秘书长杨娜、云南维尼思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伟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与招商团深入对接洽谈。

管委会主要领导介绍了北海的战略发展定位,以北海独有的古海温泉资源禀赋为拉动,推动温泉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谋求与协会和企业合作、寻求共同发展,全力打造营口市滨海旅游康养示范区。北海经开区将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切实可行的惠企政策、体贴周到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管委会相关领导向与会企业全面介绍北海的产业定位、区位优势、资源特色、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着重讲述了古海温泉资源禀赋。该温泉形成于6亿年前,锶、偏硅酸含量极高(锶64.42毫克/升、偏硅酸110.2毫克/升)远高于国家标准,是难得的医疗级康养资源,具有极大的开发潜力和投资价值。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北海投资考察,共商合作愿景。

何少泉会长表示,古海水温泉稀有、罕见,要实现广泛彻底的综合利用,延展发展“居、业、养、游”。协会将全力宣传推广北海海洋温泉,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企合作搭建交流互动平台,积极引导有意愿的温泉投资企业落户北海,助力北海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海的全面推介让肖春华总裁感受了山、海、林、泉、寺文旅要素齐全的北海魅力,愿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谋求与北海共同发展,充分发挥集团在资金、建设、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北海海洋温泉资源为基础,在北海投资建设文旅康养项目,希望双方不断深化良好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实现双赢发展。

会后,招商团先后实地考察走访了启发温泉文旅集团、云南维尼思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当地龙头企业。每到一家企业,管委会主要领导都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投资意愿和需求等情况,就企业到北海投资所关心的问题逐一回复,围绕双方合作进行深度沟通,达成广泛合作共识。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北海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愿与北海共谋产业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文字、图片:曲文治

本 期 编 辑:范佳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