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进行时

外出招商引项目 抢抓机遇开新局(四)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5

【字号:

分享:

外出招商引项目 抢抓机遇开新局(四)


10月13日,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维率招商考察团队赴江苏省徐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考察江苏中润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董事长龙大强洽谈对接光伏新型组件项目。

 

江苏中润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光能”)成立于2011年1月11日,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PV InfoLink统计,2022年公司电池片出货量位居全球第四。公司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世界”,秉承技术研发创新发展路线,推动技术升级和产品完善,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助力绿色能源发展和碳中和目标实现。

在中润光能交流期间,龙大强对北海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润光能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拟投资项目等相关情况。考察团从区位条件、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全面介绍北海优势。双方围绕行业政策、项目建设内容、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中润光能对在北海布局光伏新型组件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

在全球倡导环保节能、中国提出“碳中和”理念的大环境下,光伏应用日趋广泛,光伏产能快速扩张。据董事长龙大强介绍,中润光能以成为光伏行业智慧节能专家为愿景,秉承“高效、可靠、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筑牢企业发展基石,持续深入技术研发,通过研发实力的升级,大力提升光伏高效率、全面覆盖率、可靠性和持久性。他认为,北海经开区自然条件较好,营商环境优异,新能源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找准切入点,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发展。

通过中润光能对成功案例与全自动生产线的讲解,考察团对高效电池片、N型组件、P型组件的生产工艺及流程有了全面了解。李维指出,中润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产业覆盖广、实力强,光伏组件项目符合国家省市支持发展方向,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希望双方以项目洽谈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全面谋划项目布局,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