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环境

地域优势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3

【字号:

分享:

辽宁(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位于北纬40度、东经122度,渤海辽东湾东岸,规划面积44.2平方公里。处于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核心区域,是黑龙江、吉林、辽宁中部和内蒙古自治区东部最近的出海通道,是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叠加区,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中心节点,是营口“一带三轴”中轴的重要组成部分。

辽宁(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高铁哈大客运专线、沈大高速公路、辽宁滨海大道纵贯全境,高铁哈大客专盖州西站,沈大高速公路营口南、盖州、沙岗站在辖区内;与营口港、营口鲅鱼圈新港、营口港仙人岛油码头、营口港盘锦港区“四港毗邻”,处于“四港”半小时交通经济圈;距兰旗机场仅10公里;园区内道路宽阔,纵横交织,是未来营口海陆空立体交通最发达的区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