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海要闻

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号:

分享:

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来源:营口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4 09:08

8月21日上午,市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当天启动的第九轮巡察暨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本轮巡察将派出3个巡察组,对巡察过的1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推动巡察整改问题清仓见底。市领导赵志孝、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宣布第九轮巡察组组长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志孝对第九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立行立改,坚持实事求是,辩证看待问题。要聚焦监督重点,紧盯政治站位“高不高”,整改行动“实不实”,整改效果“好不好”,长效机制“有没有”,日常监督“严不严”五方面,全方位发现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牢记职责使命,推动严肃问责,锤炼巡察干部,不断提升巡察质量,把巡察整改引向深入,促进我市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对巡察纪律做了明确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