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海要闻

徐海龙到北海经开区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号:

分享:

徐海龙到北海经开区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12月1日,市委书记、北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海龙在仙人岛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盖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北海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副处级领导出席了会议。

徐海龙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经开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徐海龙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盖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把学习成果贯穿于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北海经开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