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海要闻

副市长郑孝刚到北海开发区调研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号:

分享:

副市长郑孝刚到北海开发区调研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1月19日,营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孝刚到我市调研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盖州市及仙人岛经开区、北海经开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郑孝刚先后来到我区营口顺德家具有限公司、辽宁爱维尔金属成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随后,郑孝刚在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北海经济开发区关于全年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情况和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及开工情况汇报。  

郑孝刚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北海经开区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深刻感受到项目建设工作有亮点、有后劲、有支撑,感到欣慰;看到了北海经开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工作劲头,对新的一年工作充满信心和希望。要做好今年的项目建设工作,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发展;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项目指标任务;要用好用足政策,整理好土地空间;要整合力量、创新体制机制,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1月2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