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海要闻

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赴

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7月5日至7月8日,北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走访了广东中大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岭南跨境电商产业园、香港中创基金银邦发展有限公司,就相关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企业各方希望尽快找到项目契合点,加快推进务实合作。副主任王忠庆、招商局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李勇简要介绍了北海产业发展状况,北海优越的资源环境,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各方把北海作为东北产业布局的首选地,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北海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企业均表示近期将安排专业团队到北海深入考察调研,达成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7月6日下午,营口市委书记李强会见了广东中大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涂宁一行。李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项目所在园区要及时跟踪调度项目进展情况,营口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