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海要闻

北海经开区赴江苏昱辉光能 深化光伏组件项目合作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号:

分享:

北海经开区赴江苏昱辉光能 深化光伏组件项目合作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主任李维率领招商团队,远赴江苏省,对江苏昱辉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李波就光伏组件项目的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洽谈。

江苏昱辉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领域,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新能源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考察,李维主任一行对昱辉光能的研发实力、生产规模和市场布局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公司在光伏组件领域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洽谈会上,双方就光伏组件项目的合作模式、市场前景以及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李波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昱辉光能在光伏组件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愿意与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的发展。

李维主任对昱辉光能的合作意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海经开区的产业优势和政策环境。他表示,北海经开区正致力于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光伏组件项目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对于提升区域产业结构和推动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光伏市场。

此次洽谈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光伏组件项目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一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昱辉光能在光伏市场的竞争力,也将为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的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