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谈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2020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总结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2020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总结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第十四届政务公开日活动的主题为“推进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由管委会办公室、营商局牵头组织活动,经发局、市场监管局、规划建设局、税务局、环保局等单位积极参与,参与活动共7家单位,宣传及服务人员共40余人。

一是重要工作部门谈”活动。共开展访谈1次,本次活动采用了宣传板、条幅、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多种宣传方式,接待群众近200余人次,活动中共展示宣传板30块,悬挂条幅15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300。

二是“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共公开政务信息50条,认真梳理汇总2020年的重要改革、重大政策、重点项目,公开相关预告信息,在活动期间利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向社会推送。

三是“群众问题我来答”活动。在北海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开展现场咨询互动,管委会办公室、营商局、经发局、市场监管局、规划建设局、税务局、环保局等7家单位均在服务大厅现场设立服务点,详细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解答问题20个,群众满意率达100%。

四是开设政务公开日专栏。在北海门户网站开设第十四届“5•15政务公开日”网站专栏,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解读,使北海开发区政务公开工作实现了整体水平上台阶。截至目前,北海门户网站5.15政务公开日专栏浏览量1811。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