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谈

政务公开日 宣解百姓疑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号:

分享:

政务公开日 宣解百姓疑

今年 5 月 15 日是我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为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根据区政府统一工作安排,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积极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区营商局本着不搞聚集性宣传活动的原则,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营商局以“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为主题,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心,围绕 “12345”综合服务平台、营口市一体化政务平台等内容,通过线下在服务大厅内利用图解、易拉宝及电子屏宣传《条例》、《规定》原文内容,线上通过“12345”综合服务平台、营口市一体化政务平台为百姓答疑解惑双渠道并行的方式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

下一阶段,区营商局将继续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扎实推进政府政务公开制度落实,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切的热点问题,将“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处,有力推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