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今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开展了“重要工作部门谈”“行政决策大家看”“服务事项高效办”“群众难题我来答”“政务公开社会评”5项主题活动,扎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北海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520121541

用好、用活、用足北海政府门户网站,整合资源、统一规划,面向社会主动公开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大决策、重大问题、财政预算和执行情况、群众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以及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等方便群众办事,解决好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微信图片_20200520150015

另外,各相关部门通过政策宣讲、展板、发放政务公开宣传资料及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公众宣讲解答相关政策;目前,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各相关部门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单500余份,为300余人次进行了宣传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520151802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