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

近年来,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积极贯彻落实《营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营口市加快推进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营政发〔2019〕9号), 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进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

QQ浏览器截图

截至目前,我区可以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网上公开,企业、群众办事在线预约、网上受理,办事进程和结果网上反馈、网上查询和网上评议等功能,完成与省、市统一认证平台对接工作,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均达到80%,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的材料减少30%以上。

下一步将逐步建成统一服务门户、统一政务网络、统一业务系统、统一数据中心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在北海门户网上全面公开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推进省、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互联互通,大力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打造“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