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开展五大主题活动推进政务公开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开展五大主题活动推进政务公开

近日来,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切实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精心设计五大主题活动,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了解政府、监督政府的意识,推进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

一是开展“重要工作部门谈”活动。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各部门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等,以在线访谈、利民热线、咨询服务等形式回应社会关切。

二是开展“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认真梳理汇总2020年的重要改革、重大政策、重点项目,公开相关预告信息,在活动期间利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向社会推送。

三是开展“服务事项高效办”活动。我区各窗口服务部门通过北海政务服务网建立活动专栏,围绕高频办事事项,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做好相关事项办事指南、服务标准等的解读工作。

四是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在政务公开活动期间,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答,并通过8890网上平台将相关问题解读解答内容向社会发布。

五是开展“政务公开社会评”活动。转发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调查问卷,征求公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