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开展企业调查   创造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号:

分享:

开展企业调查创造优质营商环境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吸引企业投资、落户的重要因素,也是企业安心落户、用心发展的前提。服务企业,是我中心的基本工作,也是重点工作。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提高我园区服务企业的能力,加大服务力度,园区特制订了园区企业调查表,并送达企业,要求企业填写主要产品、工艺及经营状况等详细信息,以便更好、更细致地了解企业近况,并针对性地对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企业收到调查表之后,积极配合,详细填写调查表并及时反馈给我单位。

收到调查表之后,我单位立即建立企业台账,以方便查询,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精准的服务。

接下来,园区将齐心聚力,针对企业各项问题,提供精准服务,竭尽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让投资企业感受到的是顺心、安心、舒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