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群众难题我来答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开展政务公开日“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7

【字号:

分享: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开展政务公开日“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为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推进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政务公开在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按照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关于开展第十四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及营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四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营政办公开〔2020〕5号)要求,在活动期间,积极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在服务大厅门前、北海高铁站设立咨询台,5月15日-5月29日(上午8:30-11:30)开设服务咨询点。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营商局、经发局、税务局、环保局、规划建设局、市场监管局等7个部门就相关主题现场咨询热线,解答和解读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真正做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