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群众难题我来答

市场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字号:

分享:

市场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为贯彻市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让市场监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5月14日-15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市场监管局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向人民群众展示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能。一是在办公楼门前运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标语条幅;二是畅通咨询和投诉热线,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耐心接受市民咨询,就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对人民群众遇到的困难一一解决;三是在办公场所悬挂“一网通办”示意图,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展示“一网通办”操作流程,让人民群众直观感受电子营业执照为大家带来的便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通过开展政务公开日的宣传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市场监管部门的了解和认知,提升了市场监管局的公信力和透明度,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性政府机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